松花年糕

ff14攻略游戏【脑洞】

今天和群里小伙伴讨论老爷着又开始散发思维2333再加上最近在玩永远的7日之都,如果把ff14看成攻略游戏的话,做出了以下想象设定
  se公司新推出了攻略游戏,ff143.0苍穹之禁城无限轮回。继承了前代背景,向相关玩家开放了新地图与新的攻略人物,实施双向攻略。根据攻略进度,好感度,黑化度,善良度等不同,开放友情线爱情线等路线。
  提前需要说明的是,请玩家在攻略时保持自身创建角色性格,若过度崩坏可能会被你的攻略对象当作异端者及间谍处死提前game over。
  游戏一开始只会开放攻略对象奥尔什方.灰石。具体资料后续会主网放出,玩家届时可自行查询。透露一下这是个热情友善的攻略人物,初期很容易获得好感度,但是后期会迎来be。
  这是此次游戏的特殊设计,奥尔什方作为被攻略人物在游戏第一周目只有必死的be结局,如果您能接受,那么就继续吧,玩家作为光之战士,在每周目中可以锻炼提升自己人物属性,技能等级,收集相关情报和特殊物品,按照自己的光之水晶承载额,继承到下一周目,开启其他he路线以及攻略对象,包括神殿骑士团长艾默里克,苍天之龙骑士埃斯蒂尼安,苍穹骑士团【可能会相爱相杀姿势?】等当然如果您想凑成攻略人物之间的配对也是没问题的,只是方法需要自己探索开发咯。
  玩家在每周目中收录不同cg,包括教皇厅的对峙,冬日的共浴,“挚友的肉体”?收录玩全部cg可以收到来自公司的苍穹之禁城大礼包一份。
  不过……你后来所拯救的那个人,真的是你第一周目见面,陪伴你的人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