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年糕

一只玛丽苏玩fgo的日常(1)

太太的读者群里和小伙伴们讨论以前的玛丽苏时,大家突发奇想,如果养一只玛丽苏来氪金抽卡的丧心病狂的脑洞233后来眼变成了玛丽苏玩fgo的日常,😂于是这里发个小短片,这里设定游戏公司和玛丽苏不在一个次元,玛丽苏只能通过电子产品和网购可以玩游戏,买周边和进行资金投资。
——————————分界线
她是一位传统意义上的玛丽苏,有着庞大的庄园,衷心的管家,雄厚的财力,她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和钻石,她的美貌令千万人疯狂。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起居室,玛丽苏在20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了过来,怀里还抱着一只等身咕哒子抱枕,周围排排坐着马修,库丘林等人的抱枕,当然,没有黑胡子的,【黑胡子咆哮:这是歧视!】
“已经到这个时间了吗?”玛丽苏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顺手将眼泪变成的珍珠塞到床头的盒子里,招来门外的侍女穿上毛茸茸的芙芙牌同款拖鞋去洗漱。
  吃完早餐,管家送来了订购的型月连锁糕点公司出品的罗曼医生同款草莓蛋糕给打开手机连接大屏幕的玛丽苏。“今天有卡池有哪些英灵?”戳开手机页面,玛丽苏问管家“小姐,今天卡池的up从者有新出的x阿尔托莉雅alter,日替职介池子为枪阶,有……”
“!”玛丽苏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帮我把昨天刚刚用洋葱熏出来眼泪珍珠钻石拿来,早上抽卡up最高!”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