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年糕

有金(初雪)

【看完东京吃货目前连载的有金小短片,有刀慎入咳咳】
如果问起绯世对有马的印象,该如何言语两人奇迹般的相遇……他是飘落的雪花在心海惊起的涟漪,是心口无法愈合的伤疤,令人渴望时间能够停止在冬雪消融前的黎明。
第一次表明心意接吻的时候,小心翼翼地将唇贴合在他的唇上,带着点凛冽的雪松的气息,纯粹而安心,透过眼镜,他注视着自己的样子,好像包容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不禁令人有些挫败了。
那双夺取过无数喰种性命的双手正抚慰着自己,警告似地捏了捏后颈,带茧的手掌一点点游走在这副残有伤痕但愈发紧致的身体,他是自己曾经的敌人,是自己的老师,是自己的……所有者。
压抑着呜咽被进入的那刻,鲜红的喰眼因为主人过于激动的情绪而显现。
他贴近了点,俯下身,拭去身下青年不知何时流下的泪水,流露出温和的神情,隐藏着些许无奈与悲伤,再一次亲吻了青年。这一夜,窗外雪纷飞纠缠着,宛若二人的白发交织在一起密不可分。
血液侵染了白色的风衣……是谁呢,是谁的呢……散乱的雪色的发丝……我还真是喜欢…自欺欺人。
跪坐在男人跟前的青年低头捂脸哭泣起来,“晚安…有马…老师”最后落在男人苍白唇上的吻,一如既往,恍惚间还带着那初雪的气息。

评论

热度(29)